undefined

-承擔-

 

「玧其哥,你朋友到底是怎麼知道朴智旻是黑箱進來的?」

 

默默看著這一切的隊長南俊真的覺得這件事疑點重重,通常報名參加的人是不可能會知道公司運作的程序,這點真的很奇怪,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再加上智旻也順著這個問題持續下去沒任何的反駁,這讓他有點混亂。

他是隊長,不管是方PD還是經紀人都一直提醒著他要維持好團體間的關係,才會有一路走到底的默契,但這件事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玧其哥的個性這麼固執,有時又有點暴躁,這樣子的狀態該怎麼理性的找他溝通,而另一邊的智旻總是充滿防備的在堤防著每個人,雙方都不想退一步理性溝通,這也讓他很頭痛。

 

「嗯?我朋友跟“那人”又不熟,他為什麼要騙我來害他?這能得到什麼好處嗎?」玧其吃著麵連頭都沒抬起來。

 

「說的也是…可是……」

 

「哥…不要破壞吃飯的氣氛了。」

 

坐在角落的柾國抬起頭發現氣氛又要變回之前那樣,趕緊打住南俊接下來要說的話,他不是中立者,與其相信認識多年的哥哥也不願相信才第一天來就把一整個團體搞僵的“外人”。

對,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但這也不能怪他,明明在朴智旻還沒來前團體的整個氛圍都很好,現在卻因為那人的事而搞到好幾次都差點起內鬨,看在柾國眼裡當然是認為這個“外人”肯定有問題。

 

「我不想吃個飯還要討論那個骯髒齷齪的人。」玧其好不猶豫的就把這句話說出來。

 

聽到這裡,金泰亨真的忍不下去了,罵人也該罵的有個限度吧,他放下筷子,站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離開前視線掃過每一個人只說了幾句話。

 

「玧其哥,你大可以直接去問本人或是去問這場徵選的主考官,不要只會在別人背後說這種話,我不想跟你搞到決裂,團隊也是有團隊的風度,集體排擠一個才第一天來的人這算什麼風度。」

「還有,我之所以會跟著你們來吃飯不理在練習室的智旻是想把這件事說開,看來應該沒這個必要了。」

 

「泰亨!」碩珍看著吃不到幾口就離開的人著急的喊著。

 

金泰亨的離開換來了在場的沉默,沒有一個人敢打斷這個氣氛,他點出了一些重點,直接去問或許是最正確的一件事。

 

 

 

練習室裡,智旻花了十分鐘調整了自己的狀態並從醫藥箱中拿了繃帶把自己的傷口蓋住再拉下袖子,一連串的動作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找回狀態的他立刻站起來繼續剛剛的練習,每一個頓點他都在想哪裡錯了還是怎樣來放重心動作會比較順暢,沒有人教導他只能一步步自己來,並把自己的實力提升,因為再過一段時間他假如真的沒通過測驗就得回釜山了。

 

躲在門外的泰亨看著裡面已經練到筋疲力盡的智旻還在虐待自己身體時,立刻開門進入想讓他先休息一會兒。

 

「智旻啊,先吃點東西再練習吧。」泰亨討好似的提了兩碗炸醬麵進來。

 

「你不是和他們吃嗎?」

 

「和他們吃多難受啊,一直講些惹人討厭的話,還是來跟你悠閒的吃飯比他們還來的有趣呢。」

 

聽到這智旻終於知道對方為什麼回來找自己了,原來是另一邊的人連吃飯都不肯放過他,於是他拉下了臉。

 

「泰亨,我知道他們在背後說我的話讓你不高興,很謝謝你替我打抱不平,但是比起我你跟他們相處的關係比較久甚至之後還會一起相互扶持走下去,我希望你們別因為我的關係而鬧的之後有疙瘩。」吞了吞口水繼續說道。

「我的事是我有委屈而不是你,我會自己看著辦,別再替我說話了,以免你們之後的關係會決裂,出於一個外人的我真的不希望你替我說話而毀掉一個這麼有實力的團體。」

 

不是自己裝清高才這樣說,智旻是真心的認為他們的這個團體有實力而且能走很遠,如果今天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毀了他們的前程他寧願把話先說清楚自己承擔。

 

「可是智旻你……」

 

「放心,我可以的,白天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事情沒做就是沒做,我沒什麼好怕的。」

 

泰亨本來還想多說什麼,但是看到智旻這樣說也就放心了,雖然還是有一絲絲的不安,但他還是答應對方不再沒禮貌的頂撞閔玧其了。

 

「肚子餓了,一起吃吧。」智旻微笑著,並緊緊抓著手腕。

 

 

 

我不知道該如何承擔起一個罪名,因為我本身就是無罪,如果硬要把我放到死刑台上,那我也認了。

 

 

 

 

 


這真的是糖雞文喔!!!!!

雖然前面看起來像95www

畢竟總要有個人陪著智旻嘛~不然自己寫著也好心疼QAQ

仔細想想,玧其目前為止的出場率好像沒那麼高... (抱歉!

本來今天預定是更花樣那篇的,但我突然卡文了...

沒意外的話我明天"應該"會更!!!!(別太相信我#

 

最近一直在挖新坑...我發誓我有在克制自己了

又想出了一篇糖雞,兩篇霜花(對!有克制!

找時機再發出來吧~(逃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