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兔子糖

是個阿米!!!!!!!!

防彈他們真的太可愛了,真的好喜歡他們啊

有點後悔自己那麼晚才飯上他們,所以一直翻著他們之前所有的影片以及互動

現在我終於認識他們了,我很開心自己飯上他們,花錢完全不後悔,因為他們值得更多人的支持

為了他們我特地開了這個部落格,打算放上我自己寫的同人文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然後我更文的速度真的有點慢,抱歉了

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QAQ

除非靈感爆發之類的www

本人比較內向,除非熟了才會放得開

假如有得罪到人的話我會道歉的!!!

這是我IG的分帳(專門放圖的):@rabbit_sugar14

然後本人也是Coser,偷偷問一下,有沒有人哈韓也哈日的#

啊啊啊看我打了一堆廢話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最後請多多指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