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實力-

 

這天終於到了,智旻的最後一個出道測驗,在早已沒有任何藥物的控制下他只能隨身攜帶著美工刀以及繃帶,還好這一個月以來因為第一天進公司的事情所以沒有人會特別靠近他,才讓他把情緒壓在控制範圍內。

而經過上次與玧其在練習室的對話,玧其也不會再惡言相向了,兩人完全不會去理對方做了什麼,像是刻意隔了塊玻璃似的。

 

在更衣間換衣服的他其實早在三分鐘前就換好了,只是一直不敢出去,練習了這麼久說不緊張都是騙人的,愛胡思亂想的個性讓他開始冒起冷汗,怕自己會出錯,怕主考官不喜歡,怕成員看不起,怕自己自殘的傷口在測驗時被發現,他無法克制自己不要去想。

 

要不別考了?

 

一個聲音從眾多煩心事中竄出,讓智旻愣住了,或許是自己的腦袋想用激將法來說服他,不過就算是老套的方式智旻還是中套了,拾起自己破碎的信心前往考試的地點。


 

考試的地點是間外牆都用透明玻璃圍成的練習室,不僅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的情況,也可以聽到裡面的聲音,這是為了顯示公平性才選擇的,因為沒有任何隔音和阻擋視線的牆壁,所以在測試的前一天智旻特定向經紀人提出了意見,並且讓成員們都來觀看。

他可不想再有黑箱的謠言來打破最近與成員才剛建立好的微小關係,不然他真的會受不了。

 

「智旻,要加油喔!」泰亨一臉擔憂的朝內部揮著手。

 

智旻用著同樣的動作回應著對方,並拉回思緒,測驗分為三項,第一清唱,第二運用自己的編舞來表演,第三則是才藝加分。

當主考官說明完後按下錄影機的開關就開始第一項測試了,安靜的氣氛中誰都不敢打斷,在心中默數三秒,他開口唱歌了,從平穩的開頭在慢慢的上升到高昂的副歌,不知道為什麼唱到最後智旻有種想哭的衝動,回想起剛來到這種種的記憶,被誤會也好被排斥也好,這些他都能撐過了,假如這個考試沒過的話他一定會哭死吧。

當他唱完時,現場每個人似乎都還沉浸在音樂中,唯獨站在外面的玧其,在沒人注意的時候他輕皺起眉頭,他聽的出歌聲中所隱忍的情緒。

 

原來這段日子他過得不輕鬆啊…

 

 

緊接著充滿高節奏感的音樂一播出並把所有人都拉回來了,智旻則趁著前奏扭動了關節,整段音樂裡不只主考官連在外的經紀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在每個音樂的頓點他都消化的很好,只要知道他這一個月的練習都知道是花費了多大的精力才可以跳成這樣。

而第三測試的才藝加分,智旻選擇的是從小學到大也是自己最拿手的現代舞,也許是因為學的特別長,不管是哪個動作都特別的輕柔又不失原有的力道,加上近期的身材管理讓他看起來又更輕巧了。

 

整整十分鐘的測試,這個實力都讓在場的人不敢再多說什麼,而玧其眼睛直勾勾的一直看著智旻那個充滿自信又毫無負擔的笑容,不過在測試結束後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哇!智旻你超強的!

等評價結束時,智旻才剛把腳跨出就收到了泰亨一個大大的懷抱,在一旁想上前說話的玧其則停下腳步望著他們,手還懸在半空中。

 

「那個…看來是誤會你了。」

 

「從一開始就是誤會喔,還有別因為這件事而自責,因為我是個你口中的麻煩啊。」

 

聽到聲音而轉頭的智旻正好對上玧其的視線,他露出習慣性的笑容回應著。

 

現場的氣氛特別的尷尬,但他不介意,把要傳達的事都傳達完就轉身離開了,不是因為囂張而不留下來看最後結果,而是在他表演完後看到主考官滿意的笑容便安心的走出去了。

而身後的玧其站在原地,心裡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從自己視線範圍中離開。

 

他_成功了。

成功讓所有人看到屬於自己的實力了。

 

會這樣說話並不是給對方難堪,只是想把對方對自己說的話還他而已,所謂的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不是沒有原因的,自從發生事情後任何經歷過的大小事智旻已經發誓過不管怎樣都得討回來,說小氣說沒度量就讓他們去說吧,什麼都沒經歷過的人憑什麼這麼說他呢,所謂的傷害並不是一句道歉一個誤會就有用的。

 

 

 

 


我回來了!!!

謝謝大家願意等我,我要抱抱QAQ(被打

跟家人去北部玩了四天,心情真的好很多了,靈感也多了許多

總之我盡量排出時間來更文來回報你們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話說,13號有小天使搶到票嗎??

我我我我我...沒有搶到QAQ  QAQ QAQ QAQ

不行,我真的好難過,我要抱抱(再次被打飛

嗚嗚...沒有搶到啊...QAQ QAQ QAQ QAQ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