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初次-

朴智旻是剛來到這間公司的練習生,剛進來就被排進一個即將再兩個月後就要出道的團體,由於時間緊迫,他必須在一個月內得到所有成員與經紀人的認同,否則會被強迫離開公司。


「那個...我叫朴智旻。」


門緩緩地被打開,他探出頭看向練習室內部,成功的吸引裡面六人的注視,迎面而來的目光讓他怯步了,他知道打斷別人練習是件多麼沒禮貌的事,更何況是正要出道的練習,但是這個時間他也不能亂跑,只好硬著頭皮的開門進入。
音樂被切掉了,大家都用著疑問的眼神直盯著他,彷彿還搞不清楚現狀,這尷尬的氛圍讓智旻慌張的把頭低下,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緊抓著自己後背包的肩帶,彷彿那條帶子能給他一點的安全感似的。

「你就是PD說的那個新練習生啊。」
「你好啊,我叫金泰亨。」


打破這個沉默的是團裡最活潑的傢伙--金泰亨。


他用著屬於自己的四方形嘴巴笑容歡迎著對方,不等智旻說話就自顧的把他拉到練習室的一角,開心地聊著天,發現對方的年齡跟自己同年,更是興奮的抱住他搓揉著頭髮。
兩人嘻嘻哈哈的打鬧著,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早已忘了此刻正是練習的時間,智旻也因為泰亨的自然熟漸漸扯開了笑容,吵鬧聲越來越大,本來想看著他們能玩多久的隊長南俊發現一旁正因寫不出歌詞而煩躁的玧其惡狠狠的瞪著他們,眼神凶狠到像是要殺了對方一樣,還來不及制止就被他搶先一步了。

「呀!這裡是練習室,要玩就出去!」

一聲嘶吼,讓這玩著的兩人嚇的立刻站直身子,泰亨是已經被罵習慣了所以完全沒有再怕的,可是智旻就不一樣了,個性內向害羞的他站在泰亨身後頭低到不能再低,像是隻想找洞鑽的鴕鳥,一動也不敢動。


「對...對不起...」智旻緊揉著雙手,眼眶中似乎有淚光在打轉。


本來和平的氣氛瞬間消失的不見蹤影,沒有一個人敢說話,見到這情況的大哥碩珍立刻站出來圓場,把玧其從練習室拉到工作室裡,一路上聽著他抱怨著寫不出歌詞又抱怨著PD為什麼又多加一個麻煩的人進來。
這些話雖然說的很小聲,但還是被一旁的智旻聽的一清二楚,不只他聽到,幾乎在場的人都聽到了,那段話一直圍繞在智旻耳裡,讓他又開始想起當初要從釜山來到首爾時所有的猶豫,當初的他被通知入選時,真的高興到要飛起來了,可是伴隨著開心他也開始害怕,一個人得到完全不熟的城市生活,跟著不認識的人一起住,他完全無法想像,他怕他會成為他們的累贅,但他還是來了,為了理想而踏上這段路。

看著早已離開現場的兩人,智旻還愣在原地,腦中不停的胡思亂想,突然他的肩膀被一隻手掌給蓋住了,準備好要被罵的心理準備他緩慢的轉過身,還沒看清楚是誰就被另一個人給衝撞過來了。

「智旻啊,抱歉害你被罵了,玧其哥也真是的!」

「我說啊,你們就安靜的練習吧,別自作孽了。」

看著泰亨一點也沒有半點反省,南俊嘆了口氣扶著額頭,把放在智旻肩上的手收回,看他剛剛差點被嚇哭,也不敢再繼續責罵下去了。

「你叫智旻對吧,我是隊長金南俊,以後有什麼問題直接問我吧,別問金泰亨了,他會把你帶壞。」

「吼!哥!」泰亨一臉哀怨的跑去纏住南俊的手臂,像隻無尾熊一樣緊緊抓著他。

「放開,去練習。」

「不要!」

前方兩人拉拉扯扯的動作逗笑了智旻,表面上笑著的他內心的擔憂也不自覺的增多,雖然說每個人都很溫柔的向自己示好,但不管這一切是不是真的,他還是不敢去相信。

相信就一定會有欺騙,軟弱就一定會被欺負。

國中時期的那段回憶給了他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而這道傷痕再加上自己的自尊心讓他壓抑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情緒與背後的故事,他很沒自信也不相信人,所以他一直找不到地方釋放,他唯一相信的是時間可以彌補回去的,一直在等著那天的到來,他想,或許時間到了他就不會再那麼痛苦了。

我真的能融入這團體嗎?

應該不會拖累他們吧?

 

 

 


真的很抱歉

開學之後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不常更文

除非那天靈感爆發,要不然我真的很少有時間在平日更文

大家可以看假日,我會盡量把文章打出來的

然後這兩天首爾的演唱會真的好讓人羨慕啊QAQ

我也想去!!!!!!

11點大家要開始刷Not Today的MV喔!!!!

期待能破紀錄,阿米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