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多少人在愚人節這天說了多少真心話而被當成是玩笑話?

有多少人敢用這個節日告白?

又有多少人願意相信這些玩笑話其實是真的?

 

五年了…已經單戀了五年了……

 

一點進展都沒有,說到底還是因為自己沒那個勇氣跟自信吧。

 

仔細想想誰會願意接受同性戀,一般人都不會認同了,更何況是本人?

我很怕當你知道我是同性戀時會開始用著嫌棄的眼神看著我,這種感受我不想要有,對我來說這比死還來的痛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默默在背後幫著你,支持你所堅持的理想,陪着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傾聽你所訴說的情緒,要我為你做什麼我都願意,就只期盼你會認同我。

 

不要每一次都那麼慎重的跟我道謝,因為每一次的答覆都在提醒著我,我們只是朋友這層關係而已。

 

然而你不知道我有多想結束這層關係而向另一層關係前進,就是害怕當事情說出來時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才會拖了那麼久,我很害怕但同時也很焦慮,心悶的發慌。

 

聽說在愚人節告白有很大的機率會成功,比起情人節的甜言蜜語,愚人節的開玩笑還比較來的真心。

 

要嘗試嗎?

 

在愚人節還沒來臨前我腦中只有這個問題,沒別的。

 

「玧其哥,在忙嗎?」

再三個小時節日就要過了,還是賭一把吧,最後真的做不成朋友我也認了,我拿出手機傳了訊息過去。


 

「什麼事?」


 

「那個也沒什麼事啦,哈哈…」

「就是我很喜歡你...」

訊息一傳出去我就開始緊張了,沒有像剛剛那樣及時回覆,是在忙嗎?還是沒看到?此刻的心情我比誰都來的沉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這十幾分鐘內我的視線完全沒有離開手機,心跳的比平常還來的快。

 

「…愚人節嗎?」

你像是猶豫了一下才想到今天是什麼節日而這樣子回覆。

 

「哈哈是啊…」

「但如果我說是認真的呢?」

 

 

「想整我還再多練練啊,智旻,我還有工作要忙啊。」

 

「喔…好吧,你忙。」

 

短短的幾句話瞬間讓我掉入地獄,原來一切在你眼中都是玩笑話啊…

 

緊握著手中的手機,在不知覺中螢幕已經轉為黑頻,我不知道我望著螢幕有多久了,只知道雙眼中的眼淚已經支撐不住而往下落了。

哭了多久,又是什麼時候睡著?

我好累,但是我還是放不下五年的感情,這段感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一直記著,但要什麼時候結束?這才是問題所在吧。

 

一個惡夢把我從夢中驚醒,我崩潰的在這夜深人靜的半夜痛哭著,牆上的時鐘顯示著"00:00",原來愚人節已經過了,點開手機查看訊息,依舊停留在原本那句"你忙吧",多了個已讀就再也沒有下文了,躺在床上眼淚始終沒停過,這五年究竟為了你流過多少淚我算都算不清了,只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早已超過我們之間的友誼了。

 

-叩叩-

 

這大半夜的是誰來敲門?

帶著疑惑的心情我套著一件薄外套就起身走去開門,門打開的瞬間我立刻被嚇的往後退一步,並把頭低下。

「玧…玧其哥!這個時間怎麼……」

 

「為什麼在哭?」你一進門就直接切入主題。

 

不要問不要看,其他人來都好為什麼偏偏是你?

別給我無謂的安慰與關心,這樣我會一直陷下去。

 

「不要…拜託不要再關心我了。」

這種關心我承受不起,太貪心的話會一直想依賴你,這樣的我顯得好自私啊。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我不知道你的表情是怎樣,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正板著一張臉,我一直思考著你問的這句話是問我簡訊內的內容還是剛剛說的那句話,也思考著你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臭著一張臉。

「什麼?」我裝傻著。

「智旻,正面回答我。」

你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我卻不知道怎麼了眼淚越流越多,這手掌上的溫度我完全忘不了,既然忘不掉那怎麼可能放的下這長達五年的感情。

 

「我很喜歡你,喜歡到想要你只關心我,但是像我這種同性戀你應該不喜歡吧,我知道我該放棄了,但是我真的好貪心好自私,我……」

 

「喜歡你。」

 

一切都變得異常的安靜,我猛然的抬起頭,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出自於你口中。

你溫柔的幫我把眼淚擦乾要我別再哭了,輕摸著我的頭髮,對我微笑著,此時此刻我多希望這一刻是我的一輩子。

 

「別哭,本來想整你的沒想到你哭成這樣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輕笑著,當我恍然大悟時才想起今天你請了一天的假,所以在訊息裡傳的很忙是騙人的。

 

「吼~哥!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是一直在等我告白?」

看著你笑著點頭,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誤會太大了,臉瞬間紅了起來,你輕笑一聲用力揉亂我的頭髮再緊緊將我抱緊,埋在你胸口的我開心到又開始哭起來了

 

「呀!別把鼻涕弄上來啊!」

 

我知道我很愛哭,你很愛捉弄人,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正一直愛著對方,以前只能單戀,現在我要正大光明的纏著你,我們要一起走過這些歲月。

 

「愚人節快樂,我的愛哭鬼。」

 

 

 


這篇明明昨天該弄好的,但昨天北上去面試所以來不及弄好只好拖到今天

我知道愚人節已經過了啊啊啊

今天在聽到智旻的sole很安全結束後,我真的放心到哭出來,這幾天一直在擔心,總算平安無事太好了QAQ

然後最近糖雞的互動真的少之又少

嗚嗚...我的糖雞啊QAQ

你們讓一個靠糖雞維生的人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