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矛盾-

 

當自己的最後一個有關於是否能一起出道的測驗越來越近時,朴智旻把原本的生活作息都改了,為了讓身材保持完美的比例他一天只吃少份量的兩餐,為了能夠把舞蹈跳到完全沒一個錯誤他一天只睡三個小時,剩下的時間則是在獨立的練習室裡度過。

 

「南俊哥,我總感覺智旻再這樣子下去好像會死…」

 

「別亂說話!」

 

泰亨擔憂的扯著身邊人的手,殊不知對方也同樣的在擔心,站在門外看了大概五分多種就離開了。

 

畢竟不管說什麼智旻都不會聽的,還是等測驗結束再逼他休息吧。

 

室內的智旻完全沒發現外面的動靜一直盯著前面的鏡子調整著動作,直到手機鬧鐘提醒著他該吃午餐了才切掉音樂,並先從袋子拿出玻璃瓶望著。

這幾天下來除了第一天吃了兩顆到現在只剩下瓶子裡的這一顆了,他嘆了口氣,躺在地上一直在思考著哪個時段能出去,想來想去為了避免引起注意還是只有那個時候吧。

 

「先吃東西吧…」

 

自言自語說著,並從袋子中拿出早上買的三明治,一口一口慢慢咀嚼著,因為沒吃早餐加上晚餐只能吃塊無鹽的雞胸肉,所以他很珍惜這時候的三明治。

聽著輕柔的音樂,智旻邊吃邊休息著,這寧靜的氣氛只有自己獨佔的感覺真是美好,才剛這麼想完,他的思緒立刻被打斷了。

 

「這間單獨的練習室不是只有你在用而已,要休息就出去。」玧其背着包站在門口說道。

 

就在剛剛他吃完午餐後,聽了泰亨好幾次的要求才決定去問自己朋友跟那場徵選的主考官。

 

“是一個從公司走出來的記者說的,因為我很緊張所以當下以為他是裡面的員工,立刻衝過去問自己的表現怎樣,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記者也說了朴智旻會被選中,而我再問他為什麼這麼肯定他偷偷告訴我說是黑箱進去的。”

 

“朴智旻雖然說他是以舞蹈進來的,但除了現代舞以外其他類型的舞蹈都還需要再加強,而歌聲我是覺得如果再訓練一下效果會比另一個人還要更好,他所有方面都有穩定的基礎,所以我決定選他,並看他能不能在自主學習下成功,成功了就跟著你們出道,沒有就你們六人出道而已,這些決定都是以我們專業的角度和考量所選擇的,並沒有像外面傳的套關係,而我也相信朴智旻能通過這次測驗的。”

 

去問的結果讓他有點混亂,朋友說是一個來寫報導的記者說的,既然是記者應該不可能會亂報,就算是小公司也足夠能把亂說話的記者告上法院,朋友跟他又不認識,他幹嘛去拉這個風險,而且外面也沒什麼風聲,主考官怎麼說外面有在傳,又是哪裡在傳,一個個疑問衝上腦袋,他只好決定拉下臉來問本人,要不然又要被比自己小的弟弟罵了,可是他沒想到自己還是改不掉說錯話的缺點。

 

「我等等還要練習,何況是我先到的,如果你要用的話就得等我練完呢。」而智旻並沒有受到這句話的影響,繼續安靜吃著手中的三明治。

 

「這是你的…午餐?」先試著找話聊吧。

 

「是。」

 

接著又是漫長的沉默,玧其並不是那種能隨便拉下姿態對人的人而智旻也不是那種會找話題聊的人,就這樣維持著這尷尬的氣氛,直到智旻吃完三明治後喝了口水便開始繼續練習。

 

練習的過程中泰亨突然進入想強行讓智旻休息,但卻沒有任何用處,只好放棄的走出去,而一旁趁著對方練習期間在寫歌的玧其也抬頭看了他一眼,並沒有打算去阻止,泰亨接二連三的出現,讓玧其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心急了。

 

從中午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小時,智旻沒吃早餐中午只吃一塊手掌大的三明治,在加上激烈的運動下完全沒停下來休息喝半口水,玧其放下手中的筆輕皺起眉頭思考道,是因為自己在這裡的關係所以他才不想停,還是原本就是這麼虐待自己的身體,他想不透,透過鏡子的反射玧其很清楚的看見智旻此時此刻的狀態是硬撐的。





 

「乾……這是在玩命嗎?」

 

 

 

 

 

 


聽說防彈10月會來台!!!!!!

不過官方還沒公佈所以先存錢吧

不知道能不能搶到票呢...

沒搶到我應該會哭死吧...QAQ

 

(最近有很多新的小天使們來看壓抑這篇文

所以先說一下,這篇伏筆埋得比較深,有些順序得考慮過才能寫

加上還有花樣那篇,那篇打算在最後做個全部的解析

所以更新比較緩慢,希望能多多諒解

還有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我會努力的!)

 

明天要去高雄場的WS~~~~~~~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