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果珍-

 

「呀!田柾國,你叫哥做這種事是對的嗎?」

 

金碩珍真的覺得他這個弟弟頭腦裡裝的絕對都是些不乾淨的東西,平白無故的為什麼說要看自己自慰啦。

 

此時的他內心是崩潰的,那個看起來一臉單純的模樣其實內心是一個惡魔啊,這是詐欺啊。

 

「哥……」

 

「說吧,幹嘛突然想要我這樣。」

 

「我因為太久沒做了,陽萎了!」

 

碩珍在視頻的另一端差點把口中的水噴到螢幕上,花了一下子才慢慢把水吞下去。

 

「乾…田柾國!你認真的?」

「真陽萎?」

 

玩鬧了一陣子便收起玩笑話,柾國欲言又止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微微的低下頭,緊咬著下唇。

 

「我…想你了。」

 

遠在地球南半邊的碩珍察覺到了不對勁,有些不知所措的不知該怎麼回答,當他看見那個倔強的弟弟在他面前落淚時他真的有股衝動的想在這大半夜買機票從南半球立刻飛回韓國。
 

「我…被檢查出癌症末期了,你現在趕回來頂多只能見到我的屍體而已,等你忙完再回來吧。」

「所以完成我最後的心願吧,雖然有點變態,但我真的很想念你在床上的聲音。」

 

碩珍聽到他說的話眼淚立刻從眼眶奪出,雖然有點難堪但也二話不說的就在視頻中把褲子和內褲脫掉,手顫抖的覆蓋住自己的性器。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害怕,他的雙手就是忍不住的顫抖。

 

「別哭……」柾國在另一頭安慰著,想用手碰觸他的臉卻只摸到冷冰冰的螢幕。

 

握住自己的性器,他一下又一下的套弄著,時而輕時而重的在鈴口處按壓,想像著自己的手是柾國的手掌,想像著柾國就在自己身邊一樣。

碩珍閉著眼一方面想停止自己的眼淚再流出,一方面則是不敢看向銀幕另一邊因癌症而被折磨成蒼白疲累的柾國。

 

「柾國啊,你不在了我怎麼辦……」

「柾國啊,你當初答應我說留學完就結婚,現在怎麼說話不算話。」

「早知道會這樣,當時不管你怎麼求我,我應該當場直接拒絕的。」

「我好後悔,後悔在你承擔這些痛苦時沒在你身邊……」

 

握住性器的手不斷來回移動著,眼皮像是抵不過眼淚的爆發而睜了開來,他的視線早已模糊,明明剩下一年就可以回去了,說好要一起步入教堂的,你說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同性戀,只要我們相愛就好了,但你就要走了,我們還沒到盡頭的情該怎麼辦。

 

他無法想像自己這輩子最深愛的人竟然這麼快就要離開了,他自己該怎麼辦。

 

「哥…答應我,好好活著。」

「我在另一邊的世界等你。」

 

在儀器的螢幕上一條原本該是上下起伏的線條漸漸的變成一直線,而儀器也開始發出危險的訊號。

 

在柾國閉上眼的前一刻,看到另一邊的碩珍邊哭邊把自己弄到高潮,他笑了,是個安詳毫無痛苦的微笑。

 

「總算…看到了……」

 
 
 
 

嗚嗚…這應該有算被迫吧,因為碩珍一開始不答應是聽到理由才做的,這樣算嗎www

然後寫肉真的很不會描寫QAQ不知這個肉渣寫的大家能不能接受

 

一開始也沒想到會往虐的地方發展

總之就是這樣~

 

其實這個設定本來想寫長篇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因為從這篇文裡有很多地方都沒解釋清楚,像是為什麼柾國一直求碩珍去留學,還有柾國為什麼突然被檢查出有癌症,為什麼他在死前的最後一刻才讓碩珍知道,種種的原因讓我開始猶豫該不該寫篇文來解釋(強迫症www

就怕沒人想看,哈哈

也怕大家不接受BE呢(看文就知道是BE了

還有果珍這對真的是很北極圈

 

如果投票的話會有人投嗎??

想看的就在底下出現吧~
雖然本人還有一堆坑w不過有人想看的話我會更努力更的!!!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