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發現-

 

「朴智旻起床!」

「你是豬嗎?」

 

「啊…怎麼那麼累。」

 

昨晚在回程的路上朴智旻一直思考著撞到自己的人是誰,為什麼對方的聲音讓他這麼印象深刻,為什麼對方會知道他自己的名字,感覺遺忘的那段記憶裡會有與那人的互動。

直到他回到宿舍時,還弄不出原因,為了避免晚上又失眠,只好吃下剛買的安眠藥,他認為既然想不起來的話應該就是沒必要回憶的東西,反正不會再見到了吧,這樣想的他漸漸進入夢鄉。

 

應該吧……



 

「你確定沒事嗎?平常最早起的今天怎麼賴床賴那麼嚴重。」泰亨擔心的看著對方。

 

「泰亨,等智旻弄好後就趕快到練舞室集合,今天也有很多事要做,別拖到時間了。」站在門口的碩珍朝只剩下兩人的房間叮嚀幾句後便衝衝忙忙的出門了,看的出來距離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

 

把還在迷茫的智旻推進衛生間後,自己則幫對方把棉被弄好,嘴巴碎唸個不停卻沒停下動作,明明之前都是第一個起來幫大家準備早餐的,結果今天卻變成最後一個,明明很敏感只要一點聲音就醒的人,剛剛卻怎麼叫都叫不醒像昏迷了一樣。

分心的泰亨在拿起枕頭時突然被掉落物品的聲音給嚇了一跳,伸手一撈映在眼前的是一罐白色藥瓶。

 

「安眠藥!?」所有的疑問全在看見瓶子時都解開了,他那拿著瓶子的雙手顫抖不已。

 

「泰亨我好了!」

 

「啊…走吧。」

 

情急之下把手中的安眠藥塞入自己口袋中出門了,一路上聽著智旻說話偶爾回應幾句的泰亨腦中卻是想著其他事情,想著有什麼原因需要安眠藥,想著失眠的根源是什麼,但不管怎麼想他都覺得說不通,除非有什麼他不知道的事情。

 

「今天你們得用抽籤的方式分組,要訓練你們創作能力,編出一段曲子及曲子的舞蹈,好的作品會考慮放進專輯中作為隱藏曲,時間是一個月。」

 

老師的做法不只是要讓他們發揮創意也要讓他們了解彼此,這種方式用在一個剛出道的團體上是非常困難而且也很難達成的,不只要專注於出道上的所有表演和節目,也得熟悉每個成員擅長的地方,保持良好的團隊默契,所以才給出了這麼長的時間,雖說他們出道前有過幾次,但因為編出的曲子經驗都不足,所以想在他們有一定經驗時試試,尤其是忙碌的初期,最能看出團體中的問題

 

「老師,不能換組嗎?」

 

當名單公佈時,底下的幾人立刻找到自己的同伴開始興致勃勃的說著自己擅長的地方,但在這堆吵雜聲中,唯獨兩個人,一個是坐在角落編曲並與世隔絕的閔玧其,另一個則是說出這句話讓所有人都閉上嘴巴的朴智旻。

 

「智旻不想跟玧其一組嗎?」

 

「我覺得我跟那人在同一空間無法達成訓練的目的,雖然老師的想法很好,我也願意做,但是我想或許換個人我能發揮的更好。」智旻把話說的很委婉,同時也讓在場聽到這句話的人知道,他們兩個是絕對不能湊在一起的。

 

「呀,你以為我就想跟個神經病一起嗎?」當著所有人的面嫌棄著自己,閔玧其就這樣不經頭腦思考的說出了這句話。


 

"整天都在發呆呢。"

"聽說常常躲廁所偷哭。"

"又不是鬼,在廁所偷哭幹嘛。"

"就只有神經病才會這樣而已啊。"


 

「對...在你眼裡我就是神經病。」

 

這句話肯定了現在的自己,也同意了當時的酸言酸語。

 

 

 


最近大家都還好嗎?

地震真的太可怕了...

 

或許我要開始慢慢收集一些關於這篇文章的意見或想法了

雖說結局是好的,但我怕你們會看得太壓抑,或是心情不好之類的

不過劇情不會因為想法而改變的,所以想說什麼都說吧(抱歉www

(不一定要在這篇回啦,只是想聽聽而已,或許有在考慮一些關於朋友的建議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