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理論-


 

玧其懊惱的握緊手中的筆,因為他又再一次沒經大腦思考的亂說話了,自己的脾氣總是說來就來,連經紀人都曾提醒過他別因為一時的怒氣而衝動,但他總是控制不了,智旻的轉變是他害的,是自己在還沒弄清楚狀況下衝動行事所造成的結果,他一定要找機會誠心誠意的道歉。

 

「當初就不應該阻止他吃藥……」他喃喃自語著。

 

「什麼藥?」

聽到玧其跟智旻的對話後泰亨就一直很想找對方理論,但礙於老師還在場分析現在的情勢所以安靜的呆著,沒想到事情結束後才剛走到對方身邊就立刻聽到了關鍵字,馬上就想起口袋中還沒歸還的安眠藥。

 

「啊!我得去繳交下次回歸歌曲的詞了。」

 

演技不如泰亨的玧其很明顯的就被發現是在說謊,他把正站起來準備逃跑的人拉回椅子上,從剛剛的情勢來看,玧其哥跟智旻之間一定有發生過什麼,而且是很嚴重的,想來想去他似乎忽略掉智旻本身心理上有創傷這件事上,也可以說是對方偽裝的太好,從沒在泰亨面前暴露出來,所以不把他當精神上有疾病的人看待。

 

「是這個嗎?」

 

「你怎麼有這個!?」立刻搶過藥瓶看著。

 

「我正想問你,你跟智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普通的吵架怎麼可能吵到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無視對方的驚訝,泰亨自顧自的說著。

 

「這給我。」

 

既然這是安眠藥的話那上次那瓶黑色罐子的是什麼藥?

 

閔玧其衝出公司想好好的問清楚朴智旻到底有怎樣的過去,他是公司裡第一個察覺出對方似乎隱瞞著什麼的人,但卻還是像個加害者一樣欺負著他,而現在當玧其知道對方吃藥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後,感到了無所謂有的害怕。

曾經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霸凌到自殺的過程,當自己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後才知道這樣子的行為叫做間接殺人,從那時開始晚上總會夢到有人向自己索命或是身上揹著好幾條冤死的靈魂,這些都是因為自己的視若無睹造成的,假如當時的他可以停下腳步多關心身邊的人或許就不會有憾事發生了,明明都有這樣子的報應了卻還是不當一回事。

 

閔玧其啊…閔玧其……

活該…會有報應的。


 

「朴智旻!」他瘋狂似的在大街上找人。


 

而他要找的人正獨自坐在一間陌生的房子裡等待著主人到來,朴智旻無神的盯著窗戶外的天空,那滿天湛藍的天空對人們來說是自由自在的美好象徵,而對他本人來說只是個憂鬱藍色的囚牢,關著這個殘忍的世界。

人們常常把事物都看的很美好,容易活在幻想當中,認為很多事情只要時間的流逝就能遺忘,但除了等待之外卻沒任何用處。

 

「智旻啊,最近還好嗎?怎麼突然找上門了?」一個約四十多歲的男人手裡拿著馬克杯遞到對方面前。

 

「醫生,我出道了。」他勉強笑著。

 

「哇恭喜你啊,那我們智旻怎麼還不開心呢?」

觀察入微的醫生溫和的說著,深怕自己不小心傷了對方滿是傷痕的心靈。

 

「哈哈……猜中了啊。」

 

「我還不了解你嗎?」

 

他是智旻的心理治療師,初次見面時是他從事醫生這行時第一次見到最嚴重的案例,整個人簡直像是行屍走肉一樣,臉色蒼白而且體型非常的瘦小,自殘的痕跡很明顯的展露在自己面前,骨折的左手、包著繃帶的頭部、繩子在脖子上摩擦出一條條清晰可見的傷痕外還有藏在背後的手上滿滿數不清的刀痕,他不敢想像這遍體麟傷的小男孩在布料的遮掩下又是怎樣令人膽顫心驚的傷口,他不只拿刀子割自己甚至連上吊、跳樓、亂吃藥都做過,可見得他對死亡的慾望有多麼強烈,但上天老是捉弄人,一次次都僥倖的存活下來,這一個患者讓他被迫使用了強烈的催眠治療,強迫他遺忘這件事,也讓他用一年的時間內不接其他患者的工作專心的陪伴著智旻,甚至還發展出對方跳舞的潛力,就這樣兩人如同親人一樣的相處,而他也同意讓智旻以親人的方式進行每次的治療。

 

醫生泡了杯花茶給智旻,專心的聆聽著對方所說的每一件事情,包括他精神錯亂的復發以及他割了觸目驚心的刀痕,並陷入了沉思。

 

好不容易用了一年的時間才讓情況有好轉的現象,這些年都好好的怎麼來到首爾後狀態就那麼差。

 

「智旻啊,把閔玧其的聯絡方式給我,我得好好問清楚是怎麼對待我們智旻的。」


智旻搖了搖頭,他怕事情會被其他團員知道,他怕閔玧其會變本加厲的罵他,手中緊握著手機,在一段時間的勸說下他才緩緩的交出自己手機。



 

「我答應你不說你發生過什麼,我只警告他,要他別再那麼做而已。」

 

 

 

 

 


我很努力在更新喔~

我是乖小孩~(被打##

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要開學了,我的噩夢來了!!!!!!QAQ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