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南V-

早晨的辦公室裡充滿著一股曖昧的氛圍,這種時間點上隨時都有可能會有人進入。

上面的人一直克制著自己絕對不要叫出聲,底下的人卻沒有想太多,認真的做著他眼前所謂的“工作”。

 

腦中一直祈禱著絕對不要有人進來,但他那該死的助理總是都在這個時間準時的來敲門。

 

「進…來!」

 

「總經理這是昨天的會議紀錄,等等請您過目後再決定要使用哪種方案。」

 

克制…克制…

 

南俊扶著額頭緊握著手中的鋼筆,他可不想讓人知道人人都怕的總經理竟然在做這麼羞恥的事情。

可是很多事情都在跟他作對,底下的人察覺到上面的動靜後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立刻張大嘴巴把底下的分身大口的含入口腔內。

舌尖上的顆粒正一次次的摩擦著性器,惹得南俊頭昏腦漲的,差一點就因為底下人的技術太好而爽到叫出聲。

緊咬著下唇,他正努力壓下全身正衝上腦門的慾望,額頭上早已出現一層層薄汗,全身微微顫抖著。

 

「總經理您沒事吧?」

 

「你先出去吧,我等等再叫你進來。」

 

見助理出去後,南俊立刻推開椅子看向躲在桌子裡的泰亨。

 

「呀!金泰亨你今天是怎樣?」

 

底下的人不以為意,繼續吞吐著嘴中的性器,完全無視上面人那道充滿憤怒的視線。

 

「給我停下來!」

「嗯…啊…!」

 

天知道他是忍了多久,要不是這裡是公司,他早就把底下正誘惑他的人給吃乾抹淨了。

聽到南俊的低喘聲,泰亨更奮力的做著,舌尖有如蜻蜓點水般的一次次觸動著最頂端,牙齒也不安分的輕刮著。

 

無奈的看著對方把自己弄到高潮,他恨不得現在立刻請假回家。

 

金泰亨…等著吧。

我會讓你三天都下不了床。

 

 

 

 

 

 


啊啊啊!!!請原諒我...我是肉渣阿QAQ

這種類型的也不是我最擅長的啊...

 

CP配對的話其實我每對都會吃,而且不排斥啦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會有雷的CP,所以假如看到不喜歡的就別繼續看了,因為怕會雷到其他人w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糖雞啊~~~(沒人問你w

接著是霜花 珍果 南V 95 南碩.............還有好多講不完啊

最後一句話~

一日糖雞狗,終生糖雞狗wwww(別理我#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