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糖雞-


這一天是搖滾音樂社的戶外練習時間,每個社員都在外面練習,然而只有朴智旻一個人在這。

因為他的壞運氣讓他抽到了負責打掃活動室的工作,無奈的看著這間被雜物堆積的空間,拉起袖子準備要與時間戰鬥,他可不想浪費掉久久一次社團的練習時間。

 

「嗯?這什麼?」


把箱子一箱箱搬開,發現到底下壓著好幾本寫著“R-18”字樣的書籍,彷彿像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他紅著臉選了本同性戀的書籍。

 

「靠…這到底是什麼啊?」

 

蹲坐在角落的他,一頁頁小心的翻著,他感覺的到自己的體溫正逐漸上升,明明該停下來了,但卻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一頁頁的看著。

 

 

「朴智旻,打掃完了嗎?」

 

活動室的門瞬間被打開,嚇到了躲在一旁的朴智旻,手上的本子也因為驚嚇過度而來不及藏。

 

「原來你躲在這偷看這個啊。」

 

閔玧其來到他前面,一臉惡趣味滿滿的看著他。

 

「啊,沒有,那個只是……」

 

發現到自己不管怎麼解釋都只會越描越黑,想說的話立刻又吞回去了。

 

「要我幫你嗎?」

 

玧其的視線直直的盯著他的下半部,吞了吞口水。

 

「什麼?幫什麼?」

 

「那我就好人做到底吧。」

 

還沒等對方回應就蹲下身,邪魅一笑,便對著他的唇親吻上去。

 

「等等!學長…唔…」

 

智旻有點彆扭的想掙脫他,不料自己的後腦勺被緊緊扣在對方手裡,比不過力氣的他只好放棄。

 

見對方賭氣的一直不把嘴張開,玧其伸出另一隻手就直接放在智旻的下半部上,隔著布料小力的摩擦著。

 

「不覺得熱嗎?」

 

退開他的唇,玧其又是給了個微笑,並增加了手的力道,他看的出來智旻的生理反應是怎樣,所以在智旻最舒服的時候,突然把手拿開。

 

「學長……」

 

智旻知道他的惡趣味又來了,雖然自己有自己的尊嚴,但身體裡的燥熱感讓他感到難受,只好低著頭紅著臉的求他。

 

「什麼?」

 

媽的……就只有這個時候會裝聽不見。

 

鼓起勇氣,雙手扣著玧其脖子,智旻主動的吻上他的唇,笨拙的用舌頭在他唇邊來回遊走。

 

「求你了。」

 

聽到對方軟軟的奶音,玧其感覺他的下半部又上抬了一點,立刻奪回主動權,把他壓在身下,為了避免智旻的頭部撞到地面一直用這一隻手扶著,另一隻手則是忙著伸進衣服內挑逗著他的敏感點。

 

「放輕鬆,就像你剛剛看的東西一樣。」

 

看跟實際做是不一樣的好嗎!

 

智旻連吐槽都懶的吐了,惡狠狠的瞪著身上的人。

 

室內的氣溫越來越高,兩人的汗水相互交纏在一起,玧其一次次的先幫他做著擴張,因為他知道這是智旻的第一次,為了避免自己的慾望會弄痛對方,所以寧可自己強忍著理智也不願智旻因受傷而害怕。

 

「進去囉?」

 

前面的擴張已經讓智旻花了一半的力氣,但只要想到玧其一直隱忍著自己的慾望不讓自己受傷,就算再累也要撐著。

接著慢慢的插入,玧其每插入一點就觀察對方的表情,假如不舒服的話就會先停下來,一臉心疼的問著要不然別做了,但智旻卻是強忍疼痛摸著對方的臉說著沒關係,我相信玧其哥不會弄痛我的。

就這樣花了一段時間玧其才把自己的性器全部沒入智旻的身體裡,他緩慢的開始抽插。

 

「啊…嗯……學長…」

智旻開始適應著這碩大的異物,但還是痛的他流出眼淚。

 

「嗯…智旻放鬆,然後叫我的名字。」

 

看到這樣子的玧其心裡又是一陣疼痛,溫柔的扶起他的臉再用著唇把對方臉邊的淚水輕舔掉,並轉移著他的注意力。

 

「玧其哥…不用顧慮我嗯…我會…」

 

感受著內部那獨有的溫度,玧其一次次的深入,在這身體裡立刻就找到了智旻的敏感點。

 

「啊…等…等……」

 

見對方沒那麼疼了,便開始加快速度,而智旻也慢慢的開始跟著速度擺動起腰,兩人第一次的結合,玧其一手扶著他的腰,一手則是不安分的握著他那呈現半勃起的性器,用著指甲輕刮著,再時有時無的碰觸前端的鈴口。

 

「玧其…啊…在快…快…嗯啊…一點。」

 

漸漸的熟悉後,智旻感覺到一股慾火正在體內燃燒著,讓他燥熱不已,想尋求到更多的快感。

 

「智旻…我愛你。」

 

玧其抱著他的腰在他耳邊用著酒醉似的嗓音告白並做最後的衝刺,而對方也跟著加快速度。

兩人碰撞而產生的水聲越來越大,迴盪在這室內空間裡,不一會兒,在智旻的高聲呻吟下以及玧其的喘氣低吼下,兩人終於釋放出體內的所有慾望。

 

「玧其哥…我也愛你。」

 

智旻回覆對方後就全身癱軟的躺在玧其懷裡,第一次做的他累到差點就要睡著了,在他閉眼的前一刻突然傳來了學校的放學鐘聲,他立刻驚醒過來,回想起一開始為什麼在這,立刻惡狠狠的朝着正抱著他打算要來第二發的玧其。

 

 

「呀!閔玧其!你害我沒上到社團課!」

 

 

 

 

 

 

 


抱歉,我真的是肉渣....

 

為了怕看壓抑那篇的小天使們心太沉重,而決定把這題的糖雞寫的溫柔點

 

感謝你們對壓抑那篇的支持,我會努力寫的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但會盡力的

 

也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等我更文QAQ(比心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