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厭惡-

 

安靜的練習室裡一陣悠揚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玧其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到手機上顯示著自己青梅竹馬的號碼,臉上露出了一絲的期待。

 

「玧其…我沒辦法跟你一起上台表演了,我輸給了一個來自釜山的預選生,一直不敢打電話給你,怕你會很失望。」

電話那頭停頓了幾秒,細微的啜泣聲正說明著對方心情中的低落以及滿滿的不甘心。

「聽說他是黑箱進來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是我聽錯了也說不定,總之我沒有機會了。」

 

「是誰?」

 

「朴智旻。」

 

閔玧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當他聽到名字時視線立刻轉向正開門進入的人身上,與對方對到眼的瞬間,他只覺得滿腦子的擔心疑惑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憎恨以及厭惡。

 

「去哪?」

 

跟剛剛在外面遇見時的語氣不一樣,明明才兩個字卻都充滿了嫌棄與鄙視,這讓原本心思就細膩的智旻察覺到了,他不知道對方是怎麼了,像是突然變了個人似的。

 

「我去辦了點事情,因為…」

 

「套關係?」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現在的玧其聽不進任何的理由,他從未這麼憤怒的對一個人,握緊的拳頭,全身散發著一股寒氣使人不敢輕易接近。

他知道他的朋友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在身邊看著的他都替對方感到心疼,明明有那個自信可以通過徵選的,卻被別人搶走了,而且還是以不正當手法的方式進來,這難道不會讓人生氣嗎?

 

「什麼?」

「我沒有。」

智旻感覺對方好像誤會了什麼,雖然知道,但誤會什麼事這就不清楚了。

 

才第一天到我有做什麼讓人誤會的事嗎?


 

這段對話在封閉的練習室裡散開了,每個成員都關上手機走向前,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玧其那麼生氣。

 

「哥,你在說什麼?套關係又是什麼?」

 

「玧其啊,別隨便給人定罪啊。」

 

「我沒有,我知道他是靠關係進來的。」

 

「真的假的啊,這也太骯髒了吧。」

 

智旻突然抖了一下,放在身後的手又握的更緊了,努力的調整好自己的呼吸。

 

成員們收起原本疑惑的表情轉為嫌棄,在一旁看著的他卻覺得這件事很可笑,明明什麼都沒查證過,也沒問過當事人,就把人送到刑場,是該說這一群人沒大腦還是認為自己是法官啊。

 

「如果你們要這樣認為那我解釋什麼也沒用了,不是嗎?」

 

掃過每個人的目光,智旻輕笑著,拿起放到角落的後背包打算離開這個他不喜歡的空間。

 

「我相信他!他一定有他的實力才進來的,玧其哥你怎麼可以因為自己朋友沒選上就相信他不知從哪聽到的消息?」

「而且,我們就算是小公司,但徵選的標準才沒有那麼隨便的好嗎!」

在一旁沒出聲的泰亨看著大家都把罪認定在智旻身上,不甘心的當著全部人面前指責著玧其。

 

氣氛變得很詭譎,轉過身的智旻也停下了腳步,但卻沒有立刻轉身。

有多少次都是這樣子的被別人貼上標籤,這些其實他都已經習慣了,但是從未有人站在他的立場替他說話,這是第一次,應該也是他一生中的最後一次了吧。

 

「泰亨,謝謝你,這些問題我承擔就好,別因為我的關係而跟成員吵僵了。」

 

沉默了片刻,智旻鼓起勇氣的轉身,給了泰亨一個打從心底感謝著對方的笑容,便離開了這間練習室。

 

一時的誤會如果不解開的話,

就會造就一輩子的憎恨。

 

這個道理他懂,但之前的親身經歷讓他已經沒有那個心力再去解釋了。

 

 

 

 

 

 

 

 


啦啦啦~~~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各位母親節快樂!(好像哪怪怪的www

壓抑這篇真的太壓抑了www
一直在想著怎麼寫會比較好,想著想著就拖到了......

感謝你們這麼喜歡這篇,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