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互相排斥-

 

智旻走出公司就往宿舍的地方衝,就算腳再累也不敢停下來,回想起剛剛在練習室裡的所有對話,皺了眉頭,並又加快了自己的腳步。

 

哼…骯髒嗎?

是啊…某一方面我還真的滿骯髒的。

 

來到宿舍立刻找到床邊的行李箱,從最底層的暗袋中拿出一小罐的玻璃瓶,或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加上自己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已經到達一個極限,顫抖的雙手在從瓶子拿出一顆藥丸時,不小心讓藥丸掉落至地面了。

但他顧不了那麼多,完全忽略掉地板乾不乾淨的問題,直接撿起地上的藥丸塞入口中。

藥丸在嘴中融化開來,沿著食道進入胃部,大約過了三分多鐘呼吸漸漸變得平穩,思緒也逐漸清晰,彷彿像跑完馬拉松一樣,無力的坐在地上。

口中的苦澀感正提醒著自己該喝口水,但智旻還是沒有任何動作,他只盯著手中的玻璃瓶,腦中正計算著如何分配這只剩一個禮拜的用量。

 

或許該克制自己不能太依賴藥物,否則很快就沒了。

 

但他忍得了嗎?現在這樣子的情況也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加上誤會再不解開又會再承受更多精神壓力。

 

或許該找一天在藥快吃完時,偷偷溜出去找醫生求救,或是去附近的藥局看看好了。

 

「就今天吧…反正也沒事做。」

 

下定決心後,把瓶子放進口袋,隨手拿了個鴨舌帽就走出去了。

 

 

「智旻,你要去哪?」

 

才剛踏出去就碰上了正擔心著自己的泰亨,心裡一陣暖流流過,表面上他放下了一點警戒的微笑著,但內心卻充滿了防備,沒別的,就只是因為對人心的不信任。

 

「沒什麼心情所以想出去走走。」

 

並不是經歷了那些事,人就一定會坦然面對,加上目前的誤會,他更不能被人發現他的情況。

 

「那個…隊長要我跟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得回去練習。」

「然後…玧其哥說像你這種人應該撐不久還是快走吧……」

一段話泰亨說的結結巴巴的,他真的很怕這段話會傷到對方,但他不知道的是對方所受的傷比這個還要大上好幾倍。

 

「那就回去吧。」

 

「欸!?」

 

「我可不是那種被別人說幾句就玻璃心碎的類型,我先進去放個東西。」

 

跟在泰亨身後,智旻無奈的嘆了口氣。

看來是沒辦法了,不知道何時還有時間出去,剩下六顆藥丸要撐到什麼時候真的很難計算,還是別讓自己太依賴好了。

 

 

 

「玧其,等等智旻回來了別再說這種話了,今天不管這件事是不是真的,事實就是這樣了,先專心在出道的準備上吧。」

 

玧其沒有說話,他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機,不知道碩珍語重心長所說的這段話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這樣子的一個人,確定能讓他出道嗎?

 

雖然在場的人已經搞清楚狀況了,但不管這件事的真實性有多少,他們都對智旻的印象改觀了,表面上雖然承認這個事實,但內心卻對他有著一股排斥感。

 

 

 

 

 

 


抱歉QAQ
這篇的人物心思加上伏筆都埋得比較深,所以真的更新很慢
還有另一篇也需要花點心思

然後花樣年華系列我已經決定好了,會寫第二部的,第二部就是以WINGS為主(瘋狂解析中QAQ


我真的不是因為懶才拖稿的,很怕不常更新的話會被忘記,所以每次更新一定都會在強調一次
能支持我到現在的小天使我愛你們!!!!!!

 

雖然說現在沒什麼事能做再等畢業,但好像又感覺忙到沒啥時間wwww

 

 

 

arrow
arrow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