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在這個時間點發個不是文的東西吧

我真的很謝謝有群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在

就算不多但我都很珍惜

我也很抱歉一直沒準時更文

讓很多人每次上來都撲空

真的很抱歉!

每次我都很希望你們上來找我聊天

看到留言我都超開心的

雖然有時我很晚才回

但我都會覺得心很暖

 

發出這篇公告不是什麼不更新或退圈

我盡量不要把事情說得太過沉悶

這是我最近決定的事情

我希望壓抑那篇文到了一定的階段時

我想以自己的故事和經歷寫一篇文

我知道大家上來都是只看CP文的

不會注意到這篇

也知道可能負面情緒會影響到大家

但我還是想寫

而且是要認真說一下

這個作法不是在討拍

也不是故意要把自己寫的很可憐讓人同情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好受一點

之前打過幾篇負面的文(已經刪掉了

那時我也還沒到這麼嚴重的情況

我不知道自己最近是怎麼了

感覺自己的憂鬱症又復發了

不管怎樣我一直想找個能抒發的地方

我想應該就是這裡吧

可能會想說為什麼不去看醫生了

但有時候並不是說想看就能看的阿...

 

 

會做這樣的告知是因為

我怕有人不喜歡這種負面的東西

所以先提前說明一下...

希望大家都是明理人

就讓我放縱一次吧......

 

(我的情緒不會影響我更文的,大家放心,我會在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兔子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